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辰山植物园“博士带你玩转儿童植物园”活动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国庆长假正逢秋风送爽,辰山植物园内花团锦簇,游人如织。在位于园区西南角的儿童植物园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一场有意思的“博士带你玩转儿童植物园”活动正在吸引着不少孩子和家长前来参加。
  活动中,小朋友们能够亲自动手动眼,来观察感受平时生活中并不会被自己注意到的植物秘密。比如,我们看到的一朵向日葵,其实是由许许多多小型的花儿集合在一起形成的;橘子和柚子的叶片,对着光看去有很多很多的小点,这就是它们有诱人气味的秘密;而一碰就“害羞”的含羞草,其实是水在促使它运动...儿童植物园里的植物们隐藏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在辰山植物学博士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享用这道丰盛美味的科普大餐,共同了解了植物有趣的秘密。
  “博士带你玩转儿童植物园”活动,是辰山植物园为丰富游客体验、加强植物园科普教育功能而特别开设的长假活动。长假期间,由辰山植物园专业的植物学博士亲自带领小朋友和家长游览儿童植物园,充分发挥辰山植物园内儿童植物园自身“树种多”“体验多”“乐趣多”的特点,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辰山植物园也将在今后增加此类活动的频次,为广大游客带来更新更好的游园体验。

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