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化大讲堂 > 正文

辰山植物园园艺大讲堂之“家庭月季栽培与养护”今起招募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月季素有“花中皇后”的美誉,也是不少市民游客家中庭院首选种植的花卉,其品种多,花色全,能盆栽亦能做攀爬廊架,造型多样让不少市民垂青月季花。辰山植物园将于10月20日(本周六)开展园艺大讲堂之“家庭月季栽培与养护”讲座,满足钟爱月季花的市民游客的需求。
   
封面

    植物园是市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休闲、娱乐和社交场所,在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充分发挥植物园这一文化和生态阵地的作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市民对园艺文化活动的兴趣,辰山植物园于2017年持续开展各类与园艺知识讲授、园艺文化传播相关的公益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学习园艺知识的机会。
   



    本期讲座以“花中皇后”美誉的月季为题材,围绕现代月季的演化、分类、应用、繁殖与家庭种植、特色月季品种欣赏等方面展开,邀请辰山植物园园艺师科普月季知识,与现场热爱月季花的市民游客来一场深入交流,教学相长,交流平时种植养护中存在的疑问,让市民游客对月季花有进一步的了解,不仅能欣赏月季美艳的外表,更能了解月季背后的文化历史。 

 


   
    喜爱月季的市民游客可以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进行线上报名,当天参与讲座的市民游客将获赠月季枝条一根,希望能带给月季花卉热爱者一段美好的月季花之旅!
    (文/王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