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郁金香接力河津樱全园绽放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连绵阴雨,在上一个大好晴空的周末,游客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一号门附近的河津樱大道人潮涌动,四面八方的游客接踵而至。细心的人会发现,园内的郁金香已经陆陆续续绽放,接下了河津樱的传递棒,在下一波‘染井吉野’樱花的浪潮来临之前,继续着春日的烂漫花海。
    相比较其他的郁金香品种,‘万艾可’系列花期最为超前。一周前,‘万艾可女士’(Tulipa‘Lady Van Eijk’)已然怒放,与黄色的角堇混搭成“国菜色”——西红柿炒鸡蛋经典搭配。

Tulipa ‘Lady van Eijk’万艾可女士郁金香 8254_副本_副本

万艾可女士’(Tulipa‘Lady Van Eijk’)
   沿着游览车路线行进,长达600米的郁金香、角堇与坡地上的海棠交相辉映,“W”形布局方便游客与之合影留念。

2_副本_副本

郁金香 8284_副本_副本

木瓜海棠盛花
    全园郁金香最为集中的区域位于2号门附近的印象花坛和迷宫花坛。其中,迷宫花坛位于温室游览车站旁,主体郁金香已经同期绽放,浅粉色的‘神秘万艾可’( Tulipa ‘Mystic Van Eijk’)与红色的‘万艾可’( Tulipa ‘Van Eijk’)品种交替,在辰山山体与温室群的背景衬托下令人惊叹。在郁金香花期过后,将会对于迷宫花坛群的图案进行进一步的精细化处理,届时,游客可以在月季展期间登月季资源圃的高坡,俯瞰迷宫花坛,又别有一番景致。

1_副本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125

    迷宫整体延续了去年秋季花果展的向日葵迷宫图案布局,为了更好的游园体验,减少踩踏,今年将迷宫内路径拓宽至1.5米,增设开口,减少迂回路径,方便低龄幼儿参与。在此,设计师也呼吁游客们,不要因“抄近道”而有违游戏宗旨的同时,破坏迷宫内花卉影响整体环境,请尽情享受迷宫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