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2019上海自然嘉年华招展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四月是万物萌发的季节,也是市民游客踏青赏春的季节,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家庭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参与丰富有趣的系列自然体验活动,辰山植物园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等机构开展上海市第38届“爱鸟周”暨第四届自然嘉年华活动。

    1_副本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自然,让生活更美(Better Nature,Better Life),将于2019年4月20日至21日在辰山植物园举办。为了将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让公众体验到各种类型的自然活动,辰山植物园借机将科研成果、园艺展示、科普活动三大板块向公众展示,让公众更多地了解辰山植物园的使命。

    2_副本

    众人拾材火焰高,嘉年华的盛宴集诸多自然机构、公益组织等共同参展,唯有集众人的智慧和力量,才能使嘉年华活动成为一场亲近自然、体验自然的饕餮盛宴。
  
 3_副本

    辰山植物园现面向全国开启招展启事,凡是环保团体、公益组织、动植物保护特色学校、社会自然教育机构、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等都可以申请参展,预计招募50家机构组织,展示内容要求各单位尽情展现独特资源,与自然相关的生态文化,同时向公众展示参与环境保护的途径和方法,鼓励公众践行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本次参展的机构都可免费进驻辰山植物园,但是要求参展机构以公益为宗旨,尽最大程度服务和科普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公众。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辰山植物园近期官方微信,下载报名表格进行预约报名,招展时间为期一周,感兴趣的机构不要错过如此大型的嘉年华盛宴。
(文/王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