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龙潭公园城南商务广场管理处党支部 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3月27日,龙潭公园、城南商务广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课宣讲活动中,支部书记向党员传达学习了《曲靖市麒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办奖励办法》等文件精神,有效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向发展。

 
    随后由支部书记牵头,对党员进行“扫黑除恶勇当先锋”党课讲解,课件采用了多媒体PPT的宣讲形式,鲜明生动的表现了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意义在哪里、十类主要违法犯罪活动,以及勇当先锋我们党员同志应该如何做好表率等内容。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扫黑除恶新攻势”这样的一篇通俗易懂的小文章,使每一名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明白了什么样的人群是黑恶势力的帮凶,什么是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对象。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将相关文件发送到微信群,以便党员同志学习、讨论,要求所有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又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让全体党员增强了政治担当,坚持了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了高度的政治定力。

(韩树花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