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自然,让生活更美好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将在上海、杭州、福州三城揭幕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自然,让生活更美好!4月20日-21日,第四届自然嘉年华活动将在上海辰山植物园、杭州植物园、福州鼓岭旅游度假区三城同时揭幕。今年,嘉年华项目全面升级,着力打造自然嘉年华小程序,特邀青年偶像担当“自然体验官”倡导自然教育,吸引逾150家公益机构报名参展,活动形式更丰富多样……

海报

    3月31日,自然嘉年华小程序通过“桃源里自然中心”公众号清新亮相,首发百余张早鸟城市抵扣券在第一时间被一抢而空,该券为小程序上线首发福利。自然嘉年华小程序将用于提升用户体验,融合注册报名、领券、打卡、获取活动服务信息、信息分享、互动等多项功能,连接线上线下,让用户更懂嘉年华。
    自然教育在发达国家十分盛行,却在国内还得不到重视,自然嘉年华的初心就是倡导人们能从常规的生活中跳脱出来,让身体放松,亲近自然,热爱自然,感受自然、更好地做自己。此次,自然嘉年华邀请觉醒东方男团AWAKEN-F团员秦奋、韩沐伯、靖佩瑶、秦子墨、左叶和李俊毅,RED娱乐艺人任运杰、黄贺、郑舒环、徐思祁担任自然体验官,让年轻的力量发声,消灭“自然缺失症”!
    第四届自然自然嘉年华延续自然体验活动、自然市集、自然朗读亭的形式,同时增加利用植物园更广泛的部分搭建自然帐棚节,将可搭帐篷区域设置向公众征集帐篷间的体验互动游戏,拉近公众之间和自然的距离。参展公益机构还将开展打卡、积分兑换等活动,让干货满满的自然教育体验活动更有趣!
    自然嘉年华希望在全社会范围内掀起一股自然公益时尚风,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减少自然缺失症,让“自然”成为潮流。自然嘉年华的项目收入也将用于自然嘉年华全国推广和品牌打造,不断迭代活动形式和体验设计,达到有惠于全国更多的城市区域和公众。快来成为我们的自然体验官,把嘉年华带去你的家乡吧!
(文: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