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2019“辰山奇妙夜”夏令营即将火爆开营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炎炎夏日,家里的小宝贝是不是更不爱动了?长时间窝在空调间里可不好!不如,给孩子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吧!让孩子走进大自然,夜宿植物园,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辰山奇妙夜”暑期夏令营即将火爆开营,快来为你的孩子抢占一席之地吧!

5x3米桁架x辰山奇妙夜大厅喷绘 (2)_副本

    辰山植物园园区占地207公顷,布置了20多个植物专类园,园内供养着来自五大洲的各类花花草草以及各种有趣的小动物们。盛夏时节,木槿、梧桐、睡莲冠军“万维莎”等当季植物都已盛放。参加暑期活动的孩子,来自不同的家庭,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共同度过“专属”于小伙伴们的两天一夜。在植物园里,孩子们将认识神奇的碰碰香、醉人的迷迭香,上一堂“植物标本课”;也将夜探“温室花园”,完成一次“奇妙探险”。今年,辰山植物园联合“父母邦”、“麦淘亲子游”、“蚂蚁亲子”、“蜻荷教育”、“浙江科普游子”等亲子平台在七月和八月共同策划组织十五期夏令营,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奇妙的植物王国的饕餮盛宴。在校中小学生,年龄7-12岁均可报名参加。为了锻炼孩子们的独立自主能力,活动以小朋友参加为主,家长不陪伴在身边。具体报名详情请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csnbgsh)。

实验
   
探秘矿坑
   
    结交朋友、磨炼意志、比拼智力,这里是小朋友展示自我的舞台,这里是植物知识的海洋,这里更是见证孩子成长的营地。“让孩子们用小脚丫丈量世界,让孩子在玩乐中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其实成长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家长们,这也是举办“辰山奇妙夜”的目的和意义。

闻香识植物

夜游温室